close

一對戀人相遇,就像身上綁著線,一頭是你一頭是他

綁在一起拉近彼此,在分開的時候,線沒剪斷,依然拉著雙方

想走也走不了,拉拉扯扯之間,有人用力過猛傷了,有人被拉回了,有人跟在後頭跑

只有雙方想各走各的方向,才會有人願意拿起剪刀剪斷

這是一條無形卻牢固的線,不同於紅線無形卻只要套住小指頭

紅線不是爭奪或拉扯,而是一種引力,枷鎖是沈重且難以掙脫

當我轉身背對著你,請你把線剪斷,不要再拉住我了

剪斷之後不要再回頭在我身上綁線,我已經傷了,就讓我休息吧!

你可以用上百條線來綁住我,但是親愛的,我們之間卻少了一條紅線

一條牽住彼此的心那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