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用羨慕我單身

那只是因為我還沒有找到適合一起走下去的人

是因為我沒種,不敢拿青春賭婚姻,雖然青春也已經被我消耗的差不多了

不用羨慕我單身

只是我喜歡的人剛好不喜歡我了

喜歡我的人我剛好沒感覺了

朋友,真的不必羨慕我單身

妳偷時間來換得一天自由

而我卻有太多時間,卻不知道如何消耗這些自由

絕對不要羨慕我單身

妳買了衣服可以穿給他看

我即使穿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千萬別羨慕我單身

就算妳每天忙到焦頭爛額,還有人陪妳看電視

而我每天放空發呆,想找個願意陪我一起散步的人都沒有

朋友,真的真的不用羨慕我單身

妳不管做什麼都有人與妳分享,就連吵架都有人陪妳吵

而我的快樂永遠只有一半,想分享的時候旁邊卻沒人

連想吵個架卻只換來一片靜寂

就像全世界都忘記了還有我的存在

朋友,雖然我不羨慕妳有伴

但我也不會慶幸我單身

那只是我們人生中走的路不一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