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討論區看到一些關於男女感情的事件故事,其實我也幾乎只逛那種啦!

也回覆過很多則問題,雖然對方不是我的朋友,旁觀者的我其實也沒多清楚

但是有些問題看完就有一句話想向對方說「他不愛你」

其實打出來也沒差,反正我們又不認識,也許文字會讓他感覺受傷,但接不接收也隨他

可是面對現實上的朋友時,卻很難老實跟他說「他不愛你」

好吧!也許我會換另一種說法「他不夠愛你」,差一個字還是能左右他心情高低的

當然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說這種話,但面前是我的朋友,我怎麼能不老實跟他說出自己的看法

別人的情事少管微妙,但是如果身為旁觀者已經看的太透徹,真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嗎?

很多人為什麼會對這句「他不愛你」敏感,因為自己認為的跟別人看出來的感覺差很大

有時候你聽到這句話時,你會反駁「可是他對我還是....」「他曾經說過....做過...」「但是他....」

是的,會一邊反駁一邊感到心虛,其實早就猜到自己已不被愛,但就是不喜歡從朋友口中說出來

那就像明知道自己犯了罪要受到刑責,就算自己也猜到將會如何,但從法官嘴巴說出來的那種感受還是不同吧!

就像本來還有一絲絲希望,卻突然被告知「節哀順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