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坑洞洞的一顆心,還看的到殘缺的碎末

已經乾枯,沒有滋潤、沒有熱度,甚至已經不再跳動

你遠道而來進攻我的心臟,我以為你會在我心裡蓋座城堡

然後你說「對不起,我要遠征,也許我可以去另外的土地蓋更好的」

原來我的心不適合居住,只適合讓你打仗,但你忘記收拾殘局

這片沾滿血水,毫無人煙的心土,吋草不生的蠻荒

你留下戰勝的笑聲,和離去時的風沙起舞,是不是你一開始就沒有停留的打算?

 

烈日、冷月,和依然淒涼的荒土,你啃食完我的心後,我還在冷風中等待

也許等你歸來,也許等待某個路過的人,願意在我心裡種一顆樹,用心灌溉

 

 

ps.白蟻入侵我家之搞的我很煩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