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喜歡的人分手後,在什麼情形下會願意誠心祝福?

昨天跟朋友談論到這個問題,我往回想,到底我對誰誠心祝福過?

就算只是在心裡面默默的祈求,我又是否曾有過?

我還在想著歷任男友時,我朋友就幫我提了一個人

是的,他說的沒錯,也許我誠心祝福的只有那個人

那些不愛的就不用說了啦!那不過只是我想脫罪的懺悔

 

我朋友在跟女友分手的時候,即使是他被甩

他總是可以很平靜的祝對方快樂,要對方好好照顧自己

我跟他說「我沒詛咒對方就不錯了,還祝福咧」

「妳不是很喜歡台北那個前男友」

「是啊!」

「妳對他不是很愧咎,不是也會希望他過的好」

「ㄟ..是沒錯啦!大概他是唯一一個吧!但難免會有失落感」

也許祝福跟分手時候的方式有關

就像還能做朋友的,跟不願意做朋友的也是有差別

我承認我心胸狹窄,我沒那麼的有大愛

只是該慶幸的我失戀後還是很樂觀

大概失戀後開始咒罵也算是一種發洩吧!

痊癒速度快也是好事呀!管他是用什麼方式

只要不害己害人的話,讓我罵個幾句是會死喔?

那些被我拋棄的男人,就算事後開始罵我,那也是我應得的

祝福,誠心的才算

如果是心裡面在咒罵,但硬要表示風度說一句「祝你幸福」

那也不過是一句經過修飾的幹x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