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陌生的街道,我想起了那間熟悉的酒吧

經過了絢麗的櫥窗,我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夜晚

聽著店面裡頭傳來的音樂,我想起了我說的第一句話

 

是因為待在太過於陌生的地方,所以才會懷念最熟悉的一切?

我以為我逃的遠遠的就會忘記,卻反而越是清晰

逃到哪裡都會想起最初那一瞬間的眼神交會

當時我擔心害怕的,到頭來全都實現

如果愛情不那麼迷人,也許可以視而不見

是你牽引我的視線,才會讓我自己無可自拔的深陷

 

剩下一個人佇立街頭,每個人看起來是那麼愉悅

我沒有不快樂,只是想到最初的時候

是那麼開心,又讓人不捨

但是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