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的時候,我們坐了三小時,用了兩小時發呆

逛街的時候,我們走了四條街,只找你要的那雙鞋

吃飯的時候,我想了數十種料理,最後你選了最常吃的乾麵

出去玩的時候,你問了我要去哪裡,最後我的希望沒有兌現

走路的時候,一前一後的距離,你始終不願意跟我牽手

開車的時候,談著別人的八卦,卻沒有屬於我們的話題

講電話的時候,開頭的〝喂〞及結束的〝bye bye〞,大半時間都用來吵架

睡覺的時候,做愛時的激情,永遠比結束後的談話還久

交往的時候,我把時間留給你,我無聊沒什麼,你無聊讓你放縱,直到你犯了錯

離開的時候,你只跟我說了句對不起,連分手兩個字都沒留

我們把時間浪費了太多,我不知道我儲存了什麼?

我把時間用來品嚐寂寞

原來

比一個人的孤單更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