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這裡是指愛情

不是那種你殺了人家的老爸或兒子,還是殺了別人的全家之類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被恨過?至少沒人向我提起

可能不是我分手技術太好,就是對方不夠愛我

因為分手後通常都還可以聊天、說話

有時候我希望有一個人恨我

對我來說,也可算是一種被深深愛過的證明

只是也許我還沒壞到讓人家恨我

也沒好到讓人家懷念我,懷念到恨我

 

在一段愛情裡,我覺得被恨的人很幸福,也許他自己感受不到

 

你贏了,你折磨到他了

讓他時時刻刻就想起你,讓他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因為他太在意你了,所以才能這樣去恨你

 

他看到與你有關的東西,開始又想起你跟他的過去

於是他又開始恨你

他避開了所有跟你去過的地方

觸景傷情會忍不住去恨你

他不聽跟你有關的歌曲

怕淚會不聽使喚的流下,又開始恨你

他丟掉跟你有關的東西

怕有一天看到會開始恨你

 

恨你,因為愛的太過清晰

恨你,因為痛的太過徹底

恨你,因為回憶不斷在腦中發酵膨脹

恨你,因為想忘記卻又忍不住想起

恨你到底,卻是傷了自己

所以我不再恨一個人,因為我最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