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面對面躺著,細看你的眼睛、鼻子、嘴巴,我用手指輕輕觸碰你新長出的一點點鬍渣

「睡吧!」你笑笑的對我說

我點點頭閉上眼睛,把手擱在你的腰上,在你的陪伴下我帶著微笑漸漸入眠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6點多

旁邊的你已經不見,房間的味道也變了

我在我的單人床上醒來,跟昨夜那張白色雙人床不一樣

原來我又做了關於你的夢了

下床打開窗戶,外面正下著雨,這是你最愛的天氣

手指上似乎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你鬍渣帶來的刺癢

你的眼神和微笑,清晰的像剛剛才見到

就連你身上的味道,似乎都可以聞見

啊!我忘記了,你已經換了香水,最後一次見面你說過的

 

窗外的雨下的不是很大,帶來了雨水澆灑在柏油路的味道

嘿!你好嗎?我又夢見你了,這個月來的第五次了

我以為我忘記你的模樣了,但夢裡的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分手前幾個月我們的生活已經完全沒有交集了,

常常總是一個人佔據偌大的雙人床,位子很大心很空呢!

當習慣你的打呼聲後,才發覺一切都太安靜了

 「喂!要幸福喔!」我對著窗外說

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去習慣你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