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睡到一半醒來不會看不到人,就算沒陪我睡,也一定在我視力範圍內

就算沒在屋子裡,也一定在我走路就可以找到的地方

吃東西很隨性,不用煩惱我們該吃什麼,只要填的飽肚子的都行

即使不在同一個城市,也不會擔心他去把妹,因為有比把妹更令他專注的事情

不用每天打電話去關心他在做什麼,也不會常常接到電話問我在幹嘛!

不用擔心他前女友打電話來要求複合,他說管我一個他就懶了還管其他人

我愛上一個簡單的男人,一個讓我感到安逸、安心的男人

 

只是我把這個男人推出了我的世界,原來專情並不代表一切

這個男人漸漸看不到我,就像我是一個擺在角落的花瓶,已蒙上厚厚的一層灰

寂寞是什麼?我終於知道那不是說一個人,而是兩個人

我們注視著不同地方,終於變成反方向,也許我們都等待著看誰願意先伸出手擁抱

只是往往時機都不對,你總是忙到忽視我環抱在你胸前的手

我總是冷漠到無視你伸出擁抱的手,但我們其實很需要對方一個親暱舉動

以為只是不小心的錯開,沒想到已經開始邁向不同方向,越離越遠

 

當我再次回頭盡然發現已經看不見你的背影,就更別妄想還能碰觸你的目光

我故意放慢步伐,怕你追不上我,但即使我站在原地等待,也看不見你回來

我忘記了,時機總是不對,我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你往往沒空

當我拋下一切向你消失的地方狂奔,才發現你的胸前已有另一個幸福的女人

那雙我當初無視的雙手,正在擁抱著別人,而我冷漠的表情終於開始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