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雨勢忽大忽小,玻璃窗上起了一點霧氣

綠燈亮了第七次了,我不斷的跟著每次讀秒

對面的男人說第十句對不起了,一句話裡面的開頭是『對不起』,結束也是『對不起』

咖啡館裡播放著輕柔的沙發音樂,此刻我的心卻一點也不輕柔

它正在淌著血,快速跳動著,故做鎮靜的我一直望著窗外

男人講了第十二句對不起....

外面的綠燈亮了第九次...

「不愛了就說,你並沒有對不起我」我說著,視線依然望著窗外

男人再次『對不起』開頭,『對不起』結束

「為什麼你有膽跟我說十四句『對不起』,卻沒膽跟我說一句『我不愛妳』」

我轉頭望著傻愣著看我的男人,隨手點了一根煙,不把視線往他身上移開

沒有表情的我輕輕的,小小聲的再補上一句「你有勇氣對不起我,為什麼沒勇氣說分手?」

淚在此刻卻跟著澘然落下,我在憤怒,我盡量的不表現出來

不想讓男人知道我的在意,假裝心平氣和,只是眼淚出賣了我

連對不起都不敢再說的他,低下了頭

我懂的,這一切我都懂的

「對不起!是我礙著你了」我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丟下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轉身走掉

步出了咖啡館,任淚恣意宣洩

哭泣不是因為男人的對不起

只是心疼自己,怎麼會愛上一個只會說對不起的男人

曾經的『我愛你』消失了,就只剩下最後的『對不起』嗎?

淚肆無忌憚的狂流,我揚起嘴角冷笑,笑這可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