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工作之後,你開始要去適應新環境、新制度、新人群...

非不得已,其實我們不喜歡去改變

有時候我覺得女人適應能力很強,舉凡工作,還有婚姻

結婚後要去適應新家庭、新規定、新菜色...

老公在此時也可能變得跟結婚前不一樣,所以也有可能要去適應這個〝新男人〞

有些人結婚好像都沒想那麼多,等到一切改變的令自己無力招架,才發現婚姻這個東西,真的很難

對於結婚我沒有多大渴望,但並不排斥,一直我也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很強

 

有人說結婚是一個保障,也很多人認為那張紙不重要

對於我來說,結婚跟保障是兩碼子事,而那張紙沒有時無所謂,有了時就叫做可怕

有些人要由那張紙才能感受到保障,我卻覺得在我想逃離時,那張紙叫做牽絆

 

在談戀愛時,兩人感情已經壞到無轉圜餘地,大不了丟下一句分手就可以轉身走了

婚姻,卻不能說走就走,在他沒有簽下那排字,蓋上那個章,我永遠還是他的妻子

 

我不是不婚主義者,但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走進去

有朋友嫁了將近十年,到現在她還是被當做外人

也許周遭的親人、朋友讓我受了影響也有

有人說我不需要去看別人,我為何要這麼未雨稠繆?我不會就這麼倒楣的

老實說,我就是這麼倒楣,而且通常都慘不忍賭

 

好吧!撇開別人不講,我還是不知道那張紙重要性在哪?

在一段婚姻該結束的時候,我只求讓我走的快一點,其餘什麼都不要

向來我只喜歡簡單操作,不愛拖泥帶水

如果有孩子怎麼辦?如果我沒錯的話,我還是有探視權

假如我犯的錯,那麼我就該自己承擔,因為是我明知故犯

只是離婚沒有那麼簡單

 

戀愛也許只是兩人反目成仇,離婚卻可能會是兩家反目成仇

未結婚為什麼就想到離婚?選個對的人就好了

是啊!這麼容易選到就好了,選對是運氣好

選錯咧?相敬如冰直到白頭偕老嗎?

 

不管妳要當勝犬、敗犬,或是離婚後的流浪狗

寧願當隻Happy dog 也不要當個 Crying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