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一個節目,好像是于美人主持的吧!

我也忘記他們在討論什麼,只記得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多年的疑惑瞬間解開

甚至不該當那是疑惑,因為根本連思考都不用去思考

就是這句『以結婚為前提』

裡面說:以結婚為前提是什麼?沒相處過都不知道適不適合?還提什麼結婚

以前我也有過這個疑問,我真的不懂什麼叫以結婚為前提

當時我的疑惑就是,沒相處過為什麼會以結婚為前提?

就算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到最後也可能會結婚啊!

感覺這句話好多餘喔!到底誰發明的呀?是拿來哄女孩子的嗎?雖然這句話我也在文章中用了幾次,哈哈

不過想想看喔!當你遇到一個人的時候,你們彼此喜歡,剛開始即使你們有結婚的打算

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發覺很多問題,到最後卻打消結婚念頭

那麼一開始說的以結婚為前提是不是等同作廢了,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嘛!

也就是說種子剛播,就已經幻想果實了,難道中間澆灌過程都不用了嗎?

如果省略了最重要的部份,不要說果實,連芽都冒不出頭

好好相處才是根本吧!不然提再多不如甭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