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有自己幸福了,或對於過去釋懷了,才能給予當初傷你的人最真的祝福

雖然可以祝福了,但是他到底幸不幸福其實也與自己無關了,根本也沒那麼在意了

因為你們可能也不會是朋友,那就像你做的一場很長的夢,終於醒了

釋然了一切,沒了當初那種悸動,愛與怨都消失不見

還能見面的再侃侃而談,笑笑帶過那段荒唐過去

不再見面的,微笑看著留下的紀念品,然後塵封於最不起眼的角落

因為我相信會再有另一個人給我幸福的感覺

不管走掉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我想告訴他的是,我會過的很幸福

希望,他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是我當初無法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