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們遭遇到了什麼挫折,始終都是要往前行

你可以稍作休息,但是不能停留太久

有些人與情人分手而傷心,會想停一下,也許等待微小的希望

希望情人可能回頭,深怕自己走太遠會讓他找不到,於是在原地徘徊

曾經我也這樣子過,現在的我也許還會吧!

可是當我原地繞圈太久,頭都暈了還是等不到他回頭,我知道我該往前了

這個時候才知道,他早就走的太遠,遠的不想回頭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懷疑希望,分開的時候卻又等待希望,人果然很矛盾

他如果曾經浪費過你的時間,那麼我們就不要在結束後還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

但也不可否認,當你決定另一場旅行的時候,往往那個舊情人卻又出現阻擋了你

NO!不是他擋著你,是你不想繞過他而已

有時候人必須無情,明知道阻擋著你的人不能讓你有一個歸宿,你還是會猶豫

當初他無情的離開時,就沒有資格再自私的擋著你的去路

繞過他吧!你的無情必須要在這時候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